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注册资本10亿元!一汽解放成立合资公司!要干啥大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7日  
分享按钮

近日,天眼查App的信息显示,迪一远景新能源动力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家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杨晓伟,季一志担任该公司董事长,注册资本高达10亿元。

WX20231227-125613@2x.jpg

从经营范围来看,公司业务涵盖了电池制造、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以及储能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一汽解放全资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和远景动力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分别持股49%和51%。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一汽解放与远景动力的合作无疑是一次强强联合。一汽解放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基础。而远景动力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产业化能力。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挥各自优势,为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注入活力。松果财经也将持续关注迪一远景新能源动力科技最新动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