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发生重要人事变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6月16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发布第九届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显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3年6月15日以通讯方式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

WX20230620-091437@2x.jpg

因工作调整原因,李海龙不再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一职。李海龙未持有公司股份,其本人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后,逐项审议并表决以下议案:

1、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王军为公司首席营销官(CMO)。王军先生(个人简历附后)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2、关于提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王军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候选人个人简历附后)。

3、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等有关规定,鉴于公司独立董事自任职以来勤勉尽责,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为提升独立董事工作的积极性,参照行业内其他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薪酬水平,结合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公司实际情况,决定将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年18.00万元(税前)调整为每人每年20.00万元(税前)。调整后的独立董事津贴标准自2023年7月起开始执行。

4、关于召开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运营需要,定于2023年7月6日(星期四)下午14:50在公司销售部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采用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召开。

附:个人简历

王军,男,汉族,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泰安五岳公司总经理、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威海黑豹公司董事长、威海商用车公司董事长、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等职。现任公司党委委员,公司销售部总经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