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公告 >> 正文
中国重汽“青专”牌推卸式自卸车上市
文章来源: 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4年07月10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由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研制成功的“青专”牌推卸式自卸车正式面向市场。该产品是中国重汽经过多年的技术探索及市场研究,成功开发出的新一代推卸式自卸车。该车型打破传统自卸车举升卸货设计理念,实现无需货箱举升既能完成货物倾卸功能。其具备安全、可靠、稳定、快速、轻量等多重优势,广泛适用于城市建设、道路养护、粮食煤炭等散装物流转运、港口码头、露天矿区剥离等多工况条件下使用。

  据中国重汽高层介绍,该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涵盖整车及关键结构在内的13项专利技术,成为传统卸货车辆的变革产品。此次交付的20台车辆,主要用于运输牧草,“青专”牌推卸式自卸车运输苜蓿等湿度和粘性较大物质时,具备如下优点:1.卸货速度快,与传统长轴距自卸车比较,其卸货效率提高30%;2.可以实现车辆安全侧倾角范围内的安全卸货,卸货稳定安全系数为100%;3.提高行驶安全性,特殊的推进系统,能有效避免因驾驶员误操作造成的行车过程中车箱以外举升引发的事故;4.实现车箱内卸货零残余,无须手动清空等优点。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