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海格皮卡亮相朝鲜第17届平壤国际商品展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4年07月28日
分享按钮

  2014年朝鲜第17届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于5月12日至14日,在朝鲜首都平壤三大革命展示馆举行。海格客车经销商携3台海格皮卡参加了展会。来自中国、朝鲜、德国、澳大利亚等16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公司参展。

  海格龙威智慧版,依托海格“云”战略优势,具备强大智慧互联功能,其配备的车载智能终端,把诸多功能集成于仪表区的车载智能终端上。车载终端本身可带无线网卡,只要是在周围有WIFI、有热点、有网络的地方,就能成功上网或自主上网。

  除了拥有快速便捷的互联网功能,龙威智慧版车载智能终端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他的功能绝对可以用“强大”二字来形容。除收音、音乐、视频播放这些基本功能,还具有下面数项功能,包括:1、天气、日历、时间以及强大的设置功能,操作简单方便;2、完善的辅助驾驶功能,拥有GPS+北斗双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功能;3、便捷的通讯功能,车载终端与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后,可实现手机与车载智能终端的无缝连接;4、强大的娱乐功能,上网后,可快速浏览网页,实时微信聊天,观看影视大片,掌握最新资讯。其配置的智能行驶记录仪,将拍照、录像及在智能终端即时读取图像等功能更能满足客户体验。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