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公路货运 >> 正文
全国危化品物流安全论坛在天津落幕
文章来源: 商用汽车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由中国化工轻工物资流通协会主办,东风柳汽、东风康明斯协办的“全国危化品物流安全万里行”危化品物流安全、绿色、高效论坛首站在天津落幕,“加强行业规范化,提升作业组织专业化”,成为与会人士一致共识。

  通过对国内外商用车品牌公开资料分析,目前就危险品专用车自重而言,国际平均水平在8.6吨左右,而国内最低则来自东风柳汽霸龙康明斯M7C,通过采用一系列轻量化技术,标准版霸龙康明斯M7自重降至7.72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从行业规范标准以及专业化入手,充分考虑到危险品运输的特殊需求,东风柳汽把准行业命门,锻造过硬的产品品质,让霸龙康明斯M7C在要求严苛的危险品运输领域依旧游刃有余。如今,在危险品物流领域已随处可见霸龙康明斯M7C的身影。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