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运输信息化 >> 正文
河南:济源市明确下半年干线公路重点工作目标
文章来源: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一是攻重点。强力推进S243郭木线市区至坡头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和S312温邵线罡头至李八庄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两个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严格按照节点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二是夺金杯。秉持“精心是态度,精细是措施,精品是成果”的管理理念,强化日常精细化管理,加快养护工程、安保建设进度,并对照“好路杯”竞赛活动标准开展自查自评、自纠整改、完善提高,力争再夺金杯。三是促规范。强化路政治超规范化管理,全方位、多形式开展执法人员教育培训,同时加强执法程序、执法行为和执法监督落实情况的日常检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规范执法水平。四是保安全。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施工安全管理、汛期隐患排查和日常安全检查,加快推进“平安公路”建设,提升公路安全服务水平,确保行业安全生产态势平稳。五是抓廉政。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常抓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积极打造“阳光工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公路发展环境。六是创文明。持续深入抓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依托各种形式、不同内容的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公路队伍,努力提升济源公路行业形象。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