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运输信息化 >> 正文
湖南: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干线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7月8日和9日,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对衡云干道茅叶滩大桥、衡西公路蒸水河大桥、衡东县吴集至南湾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专题调研和安全检查,要求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行业监管部门认真履行各自安全职责,按平安示范工程建设的标准,抓好工程安全和质量建设。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对施工人员进行全面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培训,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水平,培训做到有方案、有记录、有提高、有效果。二是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作业防护工作。按章指挥、按章操作,特别是高空作业、爆破作业、特殊行业作业,严格按章程操作、按制度办事。三是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