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小卡帅铃X售价7.38万元起
文章来源: 商用汽车新闻 发布日期: 2014年11月25日
分享按钮

  (引)布局中国未来物流市场发展趋势

  (主)小卡帅铃X售价7.38万元起

  江淮商用车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小卡帅铃X的售价:舒适版7.38万元、标准版7.88万元、豪华版8.38万元。

  毫无疑问,价格刚听起来很高。但这款小卡并不可与国内竞品同日而语,它开发的本源是国际市场的需求。多年位列中国轻卡出口排名第一的江淮汽车,凭借在国际市场浸淫的经验,准确地抓取到国际市场的需求,开发出这款高端轿卡,以期以国际销售带动国内销售。

  《商用汽车新闻》记者理解,小卡帅铃X的定位是对舒适性有着高要求的短途物流配送。目前,在城郊短途运输及物流公司最后一公里的入户配送过程中,轻卡简配车、升级版的农用车、微面改装车居多,这些车的舒适性欠佳,客车改装车还不具备卡车货箱的承载能力。

  小卡帅铃X看上去就比较时尚圆润,都市气息浓郁,前脸镀铬亮饰条及熏式大灯使整车很有质感,圆形雾灯、倒梯形进气口,看着也比较顺眼。

  最值得称道的是前大轮后小轮设计,有效地降低了货箱高度,驾驶室也是超低设计,空载全车最高高度低于2.2米,这就使期能够轻松通过城市各种限高路段。还方便装卸货。

  动力方面,小卡帅铃X搭载江淮自家4DA1发动机,环保节油性能出色,最大功率可达68kW,最大扭矩输出220Nm,真正做到了兼顾低速大扭矩的同时,满足城市高速道路的功率输出。高效动力配合1.9T小速比后桥,整车时速可达120km/h。另外,终身免维护的齿轮传动技术的应用,使其行车可靠性更高;采用多锥同步器技术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

  在整车安全性能的测试中,小卡帅铃X首次开创了微型货车参与乘用车标准的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以高强度合金材料制成的驾驶室,配置前围冲压防撞梁,形成了坚固的A版保护结构,有效保证了在行车过程中遇到突发的强烈撞击对驾乘者的保护。除此之外,江淮底盘液力锟压一次成型,车体电子高频焊接,高强度保证抗压、抗弯、抗扭能力。在行车制动方面,帅铃X采用前轮盘式制动,后感载阀鼓式制动,ESP车身稳控系统,全面保障行车安全;真空子午胎,耐磨性能好、抓地性能牢、散热快,稳定可靠。数位矩阵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控系统等高端配置,都使整车的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价格贵,有贵的道理,如上配置与技术,绝对值那个价格。《商用汽车新闻》记者了解到,小卡帅铃X将首选经济比较发达的广东、江浙地区进行重点推广,明年目标销量2000辆。

  小卡帅铃X是江淮商用车对未来物流趋势的提前布局。准确与否,我们拭目以待。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