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陕汽牵引车逆势突破 元月环比增长20%
文章来源: 第一商用车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1月28日
分享按钮

  2014年,陕汽价值营销成果显著;2015年,进攻性价值营销持续强势来袭,实现产品和服务的融合。元月份,陕汽牵引车产品订单环比增长20%,X3000和新M3000产品,双双实现增长,其中X3000牵引车订单突破400辆,新M3000 6×2产品在沪宁、河北、河南、山东等区域实现突破性增长。

  作为全新一代的高端标载牵引重卡X3000产品,将客户需求真正融入产品当中,实现产品和后市场服务相融合,以省油、皮轻、耐用、轻松 、安全 、智能6大优势,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引领高效物流的变革。

  新M3000 6×2牵引车以节能、舒适、品质、智能、服务五大标杆成就物流运输价值典范,更经济、更舒适、更可靠。

  2015年,是陕汽服务型制造战略成功落地的一年,是陕汽千亿实现的重要一年。销售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战略目标,以“两个关注”为出发点,实现产品与服务的融合,完成向价值营销模式的转变。“车轮滚滚平台”的推出,让客户借助O2O平台参与到大物流整合中,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