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技术前沿 >> 正文
卡车尾部装电视 后方车辆超车不再发愁
文章来源: cnBeta.COM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三星阿根廷分公司因为需要搬运很多产品,在该国组建了卡车车队。阿根廷交通事故死亡率很高,三星称该国平均每一个小时会有一个人死于交通事故。在所有的交通事故中,80%事故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发生的,其中多数是在人们超车过程中发生的。

  开过车或骑过车的人都知道,当你想要超过一辆大卡车时, 在你开始超车之前你是不可能知道前面是否有其他车辆的。当你考虑到该国众多的单行线时, 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会更高。

  为了减少和大卡车有关的交通事故发生的次数,三星于是在其卡车车队安装了非常酷炫的科技产品,并命名其卡车车队为“安全卡车”。三星在卡车前保险杠安装了无线照相机。

  这些照相机把从卡车前面照到的照片导出到安装在卡车后车门的屏幕上。 这些图片很好地展示了前面即将靠近的车辆。这些照相机还有夜视模式,帮助后面的司机在黑夜中看清前面的路况。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