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陕汽重卡山西“送清凉 购实惠”活动 现场获10辆订单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26日
分享按钮

  为了更好的将陕汽重卡的优势和服务政策传递给垣曲用户,陕汽太原办事处携手山西华源晋通汽贸有限公司,与陕汽“黄金搭档”成员潍柴太原办事处、法士特太原办事处,于6月23日,在山西垣曲举办了陕汽重卡山西“蓝擎风暴”“送清凉 购实惠”活动,当地200余名用户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现场签单10辆,意向订单50余辆。

  活动当天虽阴雨绵绵,但仍然抵挡不住各物流老板对陕汽重卡的热情,活动增设的限时促销、赠送服务配件、精美大奖将活动推向高潮。当大家看到陕汽德龙X3000及新M3000牵引车时,都被它们的华丽、沉稳外观所吸引,纷纷追问两种车型的具体价格、配置以及油耗情况等。

  为了确保用户对陕汽产品有更加透彻的了解,陕汽太原办事处服务经理陈智辉对陕汽的服务政策,以及产品使用过程中保养的注意事项,向用户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现场制定了专项服务对接方案,得到了与会客户的高度认可。随后,潍柴办事处服务经理王健针对潍柴专供陕汽的四气门发动机优势性能、使用保养、服务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与此同时,陕汽太原办事处市场推广顾问黄卫还向来宾现场讲解产品知识,使用户对陕汽产品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山西华源晋通汽贸作为陕汽山西首家四星级服务的4S店,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随着“蓝擎风暴”在山西地区的的不断深入,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了解到陕汽重卡的超强性能,相信在山西华源晋通汽贸的大力宣传及影响之下,定会为更多的客户创造通往财富的美好未来!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