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豪沃轻卡上半年同比增长近50%
文章来源: 泰瑞丰工贸 发布日期: 2015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2015年上半年,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各办事处开展各项营销推广活动2700场,走访终端客户4万余人,在经济持续低迷状态下,实现了中国重汽HOWO轻卡系列产品较去年同期销量增长约50%的良好势头。

  7月16日,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召开2015年上半年营销工作会议,中国重汽执行总监徐向阳、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国强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徐向阳对2015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详实细致地规划和部署,要求一线营销人员要准确把握终端客户需求,精准定位,精准对标,扎实推进细分市场开发,做好“新常态”下的营销创新工作:一是发挥几大重点区域的优势,做好销售工作,继续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建立好稳固的经销网络;二是强调工作方法的重要性,保持优势产品的走势,带动各细分市场产品的销售;三是加强管理水平,夯实基础管理工作;四是防范风险,防患于未然,提高风险意识。

  轻卡销售部总经理王德春点评了各办事处上半年营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行业分析,指出了下半年重点巩固维护已有成绩的细分市场外,将经验复制向多个不同的细分市场开发要销量,并强调了专用车细分市场开发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会议对如何开发各细分市场、在细分市场的开发工作中的创新模式和网络运营提升,以及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做了详细的部署。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