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陕汽重卡“冀风行动”走进河北石家庄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8月10日,陕汽重卡“冀风行动”暨德龙新M3000载货车走进重卡村活动在高邑县万城乡拉开帷幕。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黄金搭档”成员潍柴石家庄办事处、石家庄配件中心库、高邑恒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邑县物流公司老板、车队司机及重卡用户共计150余人参加。

  高邑县作为全国最大的物流运输大县,每年重卡上牌量近六千台,重卡市场保有量过万台。陕汽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良好的客户口碑,重卡运营市场主要从事标载煤炭和焦炭物流运输,运行线路主要从元氏和赞皇运输煤炭到山东寿光.黄岛.邹平等大型发电厂。

  活动现场精彩纷程的舞蹈表演引来无数卡车司机前来观看。360°绕车讲解和试乘试驾体验让客户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陕汽德龙新M3000载货车的各项性能。

  河北新晨推出的现场预交订金1000元抵2000元购车款、预交2000元抵5000元购车款活动政策、贷款购车低首付、低利息、低总价的优惠活动。活动现场订车16台,开发潜在客户50余人。

  陕汽重卡能在河北市场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区域用户多年来给予的关怀与信任。陕汽将与“黄金搭档”成员共同努力,持续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以及更多的财富,为客户运营的全过程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