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公路货运 >> 正文
天津滨海爆炸事故:七省危化品运输或受严控
文章来源: 卓创资讯 发布日期: 2015年08月17日
分享按钮

  8月13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止10点,央视官方报道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7人,32人危重,283人入院。消息称,14日下午4点30分滨海新区美华大酒店召开爆炸事故首场新闻发布会。届时向媒体公布现场搜救、伤员救治进展等情况。有关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将在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目前天津新区第12大街到4号路全部戒严,部分道路禁行。最新消息称,京、津、冀、鲁、晋、辽、豫,七省危险品车辆从8月20日至9月7日,高速停运。汽油属于危化品范畴,在此提醒相关地区加油站提前补货。截止中午13点,该仓储区危化品数量内容存储方式尚不明确,现场尚有明火4处,发烟点6处,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由于距离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纪念活动日较近,预计近期天津以及周边地区针对危化品的运输与仓储监管力度将愈加严格。在这里我们也一起为天津祈福,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另外,向消防员致敬!消防员辛苦了!一定要平安回来。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