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北奔重汽携3款产品亮相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 北奔重汽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2016年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6)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

  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携3款产品正式亮相。这已是北奔重汽连续第6次参加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本次参展的车型有北奔新型智能渣土车、北奔纯电动客车以及北奔重汽全新推出的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

  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是北奔重汽着眼于世界顶级重卡发展,致力于提高高速物流效率而研究开发的车型。坚持以“高效至上·价值为先”的设计理念,从安全、可靠、节油、舒适、智能和服务诸多方面得到充分提升与改进。将对改善高速物流行业作出突出贡献。


  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


  新型智能渣土车

  新型智能渣土车是北奔重汽为解决城市渣土运输过程中出现的“抛洒漏”等难题,专门开发的一款自卸车产品。由于其环保可靠、安全智能和人性化的设计结构,颇受新老客户青睐。目前已在合肥、上海、杭州、呼和浩特等大中型城市投入使用。

  纯电动客车

  纯电动客车是北奔重汽与杉杉集团合作开发的一款新产品,专为提升城市公交运输效率、降低城市公交系统带来的环境污染而研发设计。其超强的续航能力、舒适的乘坐体验已得到多地公交公司的青睐。

  本届车展北奔重汽除了展示整车产品之外,还对北奔重汽设计、生产的零部件产品进行了统一展示,展出的4款车桥和2款变速箱,都是北奔重汽当前的主推产品,此次车展北奔重汽将全方位的为各界朋友展示北奔产品的新形象,在未来的道路上北奔重汽将用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