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壳牌劲霸 R5 E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有助于提供更高的排放能力和更好的磨损保护

  无论严寒酷暑、坡陡路急、漫天尘土、道路泥泞,还是超负荷驾驶,您的润滑油在任何条件下都将对您爱车的引擎提供有效保护。

  壳牌劲霸重负荷柴油发动机引擎润滑油的动能保护能够在三个关键领域发挥无与伦比的效果:

  抵御酸腐蚀 —有效中和由于燃料燃烧而产生的酸性废气,避免部件腐蚀;

  抗沉积物 — 控制沉积物的产生和聚集,确保发动机运行顺畅;

  抗磨损 — 保持良好的油膜,确保对部件的充分润滑,降低磨损

  壳牌劲霸 R5 E

  壳牌劲霸 R5 E 10W-40 节能润滑油针对酸腐蚀、污垢/沉积物、磨损提供保护壳牌劲霸 R5 E 采用精选的合成技术基础油和添加剂,提供燃油经济性能,并且在现代化引擎中的各种压力和温度条件下提供保护。

  它是重载卡车和巴士车队运营商的理想选择。

  保护能力 合成技术基础油和先进的添加剂系统之间的组合提供了出色的保护,即使在低温条件下,更高的低温流动特性仍然能够帮助保护您的引擎。

  实验室模拟测试表明,壳牌劲霸 R5 E 10W-40 能够提供最高达 1.7% 的燃油经济性节省能源

  与传统的 SAE15W-40 润滑油相比,壳牌劲霸 R5 E 10W-40 出色的流动和摩擦特性意味着它能够帮助改善燃油经济性。 实验室模拟测试表明,壳牌劲霸 R5 E 等 10W-40 润滑油能够提供最高达 1.7% 的燃油经济性改善。

  壳牌劲霸 R5 E CI-4 平均持续有效时间比竞争对手的润滑油产品长 30% 以上长时间保护

  合成基础油以两种方式帮助提高润滑油的保护力:

  更强的氧化控制:在行业标准测试中,壳牌劲霸 R5 E 表现出比以前的传统润滑油最高长 30% 的使用寿命。

  持续的磨损保护:与标准 SAE 15W-40 润滑油相比,合成技术润滑油如壳牌劲霸 R5 E 具有更强的流动特性。 这意味着它们在轻微冷冻条件下到达临界负荷的速度更快 25%,从而能够在传统润滑油可能无法泵送的温度条件下提供额外的保护。

  您是否应当使用壳牌劲霸 R5 E?

  壳牌劲霸 R5 E 已经过各类引擎制造商的认证,可用于几乎所有最新引擎。 它是在环境温差变化较大的地区作业的车队运营商的最佳选择:只需一种油品即可提供全面保护,无论何种季节。 它还可以改善燃油经济性,直接帮助控制经营成本。

  壳牌劲霸 R5 E 适用于 US 2002、Euro 2、3 以及某些 Euro 4 引擎。 如需为最新低排放引擎提供更高的性能和保护,尤其是配有尾气柴油颗粒过滤器(DPF)的引擎,我们建议使用我们先进的低排放产品,壳牌劲霸 R6 LM 或 LME。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