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壳牌劲霸 R6 LM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低排放和维护成本节约

  无论严寒酷暑、坡陡路急、漫天尘土、道路泥泞,还是超负荷驾驶,您的润滑油在任何条件下都将对您爱车的引擎提供有效保护。

  壳牌劲霸重负荷柴油发动机引擎润滑油的动能保护能够在三个关键领域发挥无与伦比的效果:

  抵御酸腐蚀 —有效中和由于燃料燃烧而产生的酸性废气,避免部件腐蚀;

  抗沉积物 — 控制沉积物的产生和聚集,确保发动机运行顺畅;

  抗磨损 — 保持良好的油膜,确保对部件的充分润滑,降低磨损

  壳牌劲霸 R6 LM

  壳牌劲霸 R6 LM 能够帮助抵御压力,保持移动部件互相隔离,从而减少磨损壳牌劲霸 R6 LM 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满足柴油和 CNG 动力的重载卡车和巴士车队运营商的技术和经营需求。 通过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壳牌劲霸 R6 LM 能够在以下方面帮助实现高效率的运输作业:

  低排放:催化剂和颗粒捕捉器兼容,帮助维持车辆排放系统的性能并延长使用寿命。

  维护费用节省:更长的润滑油更换间隔和全面保护能力,帮助管理维护和库存成本,并减少废润滑油。

  保护能力 壳牌劲霸 R6 LM 通过三重方法提供保护:

  合成技术基础油实现更强的添加剂活性

  独特的添加剂技术

  专有的防磨损推动

  这三种因素相互配合带来了出色的性能和更长的润滑油更换间隔,并且无需牺牲耐用性。

  低-SAPS 配方还能够保护尾气催化剂并帮助控制 CNG 动力引擎中的沉积物形成,这也使其成为混合燃料、低排放卡车和巴士运营商的理想选择。

  您的保护 – 我们的使用

  壳牌技术人员已开发出特殊的防磨损推动器,能够在高压力区域提供额外的保护。 在实验室模拟中,该系统能够帮助降低磨损最高达 50%。

  壳牌劲霸 R6 LM 帮助针对酸腐蚀、污垢/沉积物以及磨损提供保护

  低排放

  保护您的尾气排放控制系统的性能不仅可以确保您的车辆符合法定要求,而且还有助于它的运行更加高效。 例如,如果柴油颗粒捕捉器(DPF)阻塞,实际上就会增加燃油消耗。 壳牌劲霸 R6 LM 使用较低水平的灰分和硫配制,无论是最新还是未来的车辆技术,都能帮助其保持效率。 壳牌劲霸 R6 LM 超越梅赛德斯-奔驰、MAN 以及其它 OEM 对于硫和磷含量的限制要求,已经过测试并能提供可靠保护。

  尾气灰含有的烟尘可以被完全烧尽,但润滑剂灰仍然残留,并且可能堵塞您的过滤器

  排放控制 – 优势

  使用错误的润滑油确实可能降低尾气排系统如柴油颗粒过滤器等的使用寿命,并且可能对维护成本和燃油效率产生严重影响。 我们与 DPF 供应商以及运输运营商共同执行的测试应证明了这一点。

  壳牌劲霸 R6 LM 能够减缓 DPF 阻塞的速度

  实际操作中的影响

  我们的实地试验已经确认,与传统高灰、长更换间隔润滑油(一般满足 ACEA E4/MB 228.5)相比,壳牌劲霸 R6 LM 能够减缓 DPF 阻塞的速度。 这意味着更低的排气背压(见以下所示),进而意味着更低的 DPF 维护成本和/或减小对燃油经济性的影响。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