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美孚®黑霸王®XHP Extra 10W-40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卓越的防止机油变稠、高温积炭等能力,帮助减少磨损实现更长换油周期

  美孚®黑霸王®XHP Extra 10W-40是一种性能卓越的柴油机油,为在严苛条件下运行的公路和非公路行驶的现代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提供卓越的润滑保护。该柴油机油使用高性能基础油,可实现卓越的低温流动性、高温粘度保持性、挥发性控制以及燃油经济性改善。这些基础油配合先进添加剂为发动机的各个部分提供高水平的保护。美孚黑霸王XHP Extra 10W-40 可以帮助现代柴油发动机实现更长的换油周期。

  产品特性和优势

  高输出、低排放的发动机对发动机润滑油有很高的要求。设计紧凑的发动机降低了油耗,导致了补充被消耗掉添加剂的新油添加量的减少。随着中间冷却器和涡轮增压器的使用,润滑油的热应力增加。更高的燃油喷射压力和时间延迟,提高了燃烧效率,却也同时增加了发动机的温度、挥发性和烟炱量。美孚®黑霸王®XHP Extra 10W-40的先进技术在新老柴油发动机中均可实现卓越的性能。关键优点包括:

  特性

  卓越的防止机油变稠、高温积炭、油泥积聚、机油降解能力及抗腐蚀能力

  减少发动机擦伤和缸套抛光

  延长 TBN 储备

  卓越的低温性能

  良好的剪切稳定性

  低挥发性

  卓越的粘度指数

  优点及潜在效益

  帮助减少磨损并延长发动机寿命

  卓越的高温沉积控制

  出色的防活塞环粘结保护

  长期的沉积 / 磨损控制

  延长换油周期的潜力

  改善泵送性和机油循环性能,启动磨损保护

  有助于减少高负荷、高温运行条件下的粘度下降和机油消耗

  广泛的发动机适用温度范围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