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2016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诚邀战略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7日
分享按钮

  “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简称西部物博会)”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经陕西省委、省政府同意备案保留的物流交通类重点展会项目,项目于2010年创办于西安,历届展会均由西安市政府、陕西省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交通厅等单位共同主办。此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仓储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等国家级协会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重点城市人民政府也担任联合主办单位,博览会自举办以来为陕西乃至西部产业优化升级、消费增量、扩大就业、夯实物流产业基础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2015年陕西省委省政府印发了《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和《陕西省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强调构建以西安为中心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交通物流体系建设,部署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大格局,基于以上国家对物流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同时为凸显西安作为丝绸之路中心带的区位核心价值,“2016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第四节中国物流文化节”在大古都西安运筹而生。

  本次大会将于2016年9月23-25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共分为国际合作、物流和交通三大展示内容,共15个展示范围,涵盖物流与交通全产业链,充分展示国内外现代物流与交通运输融合发展的先进理念和高新技术装备,全力促进西部地区现代物流与交通板块融合发展,使现代物流业作为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创新驱动引擎。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11个高规格论坛会议,包括丝绸之路经济带物流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圆桌会、2016中国(西安)跨境电商物流峰会、一带一路中国(西安)物流与采购信息化大会、2016互联网+智慧交通产业发展新趋势论坛等高端专题活动,届时国内外专家学者、业界大腕将云集西安,共同针对我国物流交通领域进行最具权威性的头脑风暴和高端对话,同时“第四届中国物流文化节”也将在博览会期间隆重举办。目前展会招商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各界诚邀合作伙伴,欢迎各界同仁就代理招商、整合推广、板块运营等内容进行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创辉煌。

  联系人:惠和平 电话:029-85272596 手机:18192586688

  网址 www.csrlt.cn 邮箱:stth888@163.com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