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广东荣腾订购8辆华菱自卸车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1日
分享按钮

  火红七月,流光溢金。广州市深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广东荣腾实业有限公司8辆华菱自卸车的交车仪式于7月26日在深马公司举行。

  广东荣腾实业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筑废弃物处置(运输)行业的一家知名企业。荣腾公司被广州市城管委评定为广州市建筑废弃物运输行业第一批A级企业、先进单位等,当选为广州环卫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市建筑废弃物处置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在深马公司停车场,8辆崭新的华菱自卸车一字排开,以“信守不渝,和衷共济,诚前启后,继往开来——广州深马&荣腾实业”横幅作为背景,场面蔚为壮观,寓意着华菱与荣腾的友情永远长久。

  爆竹一响,黄金万两!交车仪式正式开启!

  深马公司总经理王金录递交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以示祝贺。

  深马王总与荣腾公司董事长周董和新车合影留恋,共谱合作新篇章。

  荣腾公司周董表示,我司于2013年始与深马公司曹经理接触,曹经理以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服务赢得了我们的信任。此次是我们与广州深马的第3次合作,早前,我们向广州深马公司采购了20余辆华菱自卸车,华菱重卡给我们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工地使用灵活,公路行驶安全可靠,司机也都喜欢开华菱自卸车,对整车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非常认可。公司上下一致认为华菱自卸车驾驶舒适,操纵性好,整车性能稳定可靠、出勤率高、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相当优越。我们不仅是购车上合作,更期待双方能保持长久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