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大运新N8E6×2标载版载货车即将上市
文章来源: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3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家新法规的出台和市场的发展需求,卡车轻量化已成为发展趋势。但我们今天所说的这款车,不只实现了轻量化,还在基础设备上进行了大力革新,不仅让车“减肥了”,还让车“升级了”。目前市场火爆,各个厂家百家争鸣、各出奇招,但在这台车面前,他们只能相形见绌,自惭形秽,真是“厉害了我的车”。那么这台车的无与伦比,凭的是什么呢?凭的就是硬实力!


  接下来我们看看究竟是什么硬实力:



  安全可靠

“鸟巢式”钢骨架结构驾驶室


  大运重卡驾驶室采用鸟巢式刚性骨架结构,受力时能将力迅速分解到全身各处,在发生事故时,为用户提供最大的生命空间。


  驾驶室采用宝钢高强度钢板,韧性高,强度高,钢板厚度0.8 ~ 2mm,比同类产品厚20%;驾驶室焊接工艺采用瑞典ABB自动电焊机器人焊接,焊点距离均匀,消除手工焊接带来的应力,强度高,安全性达到国际标准。


  四点悬浮系统


  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系统,发生碰撞时可使驾驶室整体后移15-20公分,发挥缓冲吸震作用,安全性高。


  节油

流线型设计


  采用最新流线型设计技术,车身线条一气呵成,彰显国际风范。流畅的外形设计,不仅在行驶过程中胎噪更小,还降低了风阻系数。使燃油更经济。


  发动机



  采用潍柴WP6.245E4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900N•m(1400-1600rpm),发动机耐用同时发动机排量、扭矩均高于竞品,同配置、路况较竞品整车减少换挡频率11%,爬坡较竞品高一个档位,降低油耗,提高驾驶舒适性,扭矩储备更充分,超车更容易,运输更高效。


  轻量化设计


车桥



  前桥由5.5吨变为4.5吨,保证承载力的前提下,大大减轻了桥的重量。


板簧


  悬架由多片簧变为前3片,厚度为22mm,刚度为320N/mm;后板簧4+3片,厚度为25+20 mm,刚度为520+475 N/mm。前悬挂采用抛物线三片簧,自重降低,重心降低,高速行驶更稳定!


油箱


  采用500L铝合金油箱,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车架


  车架料厚变为8mm单层,局部加强设计,实现了有效降重。采用高强度复合车架(钢材标号L610,重量轻,承载能力强)。采用直通梁865mm车架,车架更宽,稳定性更好。采用先进的CAE分析技术,全面优化零件结构,使得承载能力更强,质量更轻、寿命更长。



轮胎


  轮胎配置295/80R22.5,接地面积大,附着性能好,胎面滑移小,可靠性高。无内胎轮胎的特殊结构,帘布层少,胎侧薄,散热性能好。径向弹性大,缓冲性能好,负荷能力较大。扎钉情况下,普通内胎轮胎“一扎即瘪”真空子午线轮胎扎钉后慢慢释放,不会对行车造成安全隐患。



  黄金配置为用户量身打造,更轻的重量是您的不二选择。全新结构的的优化,使6*2载货车底盘整备质量可降至7.2T。大运轻量化6*2载货车将以更轻的自重震撼上市,为您创造更大的价值,敬请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