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股份试验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换证复审及扩项审核
文章来源:玉柴股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分享按钮

  近日,玉柴股份试验中心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寄来的认可证书。这标志着玉柴股份试验中心已经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换证复审及扩项审核。



  据悉,玉柴试验室将保持独立承担内燃机检测的能力,继续为玉柴的产品开发和出口认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今年是国家认可委安排的第三次CNAS换证复审,复审范围涵盖实验室认可准则的全部要素。


  审核过程异常严格:评审组通过考察试验中心现场,查阅检验报告、原始记录、人员培训档案及内审记录,现场试验跟踪、现场操作演示、现场提问、仪器设备日常管理核查等十几道关卡,对玉柴试验中心在软件、硬件方面按照认可准则、应用说明及评审准则要求进行了全面审查。



  除复审原来已获认可的11个标准外,国家认可委专家还对其中变更的GB/T 1859.1-2015及新增扩项的HJ 689-2014等6个认可标准,进行了现场目击试验,并即时出具试验报告。


  业内专家认为,本次国家认可实验室换证复评审及扩项审核的顺利通过,证明玉柴试验室管理体系运行是持续有效的,日常的检测活动、支持性服务过程是受控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