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2017北京国际电商、快递物流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分享按钮

  时间:2017年8月17-1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展会介绍】


  电商的快速崛起和发展为快递物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快递物流业的及时跟进和发展,又成就了电商更快速的发展,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存在着相互依存、相互支撑,同时业务合作又趋紧密的关系。近些年来,国家不断加大对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视及支持力度,同时也在投入政策及资金去解决制约电子商务发展的物流快递问题。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电商和快递物流业势必将得到更快速发展,同时作为支撑行业发展的各类技术装备和先进领先的管理服务运营理念也将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与市场空间。


  为推动电商和快递物流业的发展与技术装备应用,促进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第十届北京国际物流展览会特设立“国际电商、快递物流展”。展览以“ 协同发展、递送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为电商和快递物流业发展的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平台。


  【展会亮点】


  ●北京首个整合电商与快递物流业的协同展示交流平台;

  ●依托物流展积累的客户资源,将利用这些庞大、丰富的观众资源,在食品饮料、医药、日化、电商、汽车、家电、电子、零售、物流等专业领域有效、精准地进行目标买家邀请,更好地确保展商参展效果;

  ●大批海内外企业及品牌企业参展、参观与采购,是一次真正的国际性展会;

  ●同期举办多个高端领域论坛、研讨会等配套活动,云集国内外宾客,独享最新资讯,广交海内外同仁,拓展商务网络。


  【展示内容】


  电商服务平台、跨境电商平台、快递与第三方物流、仓储地产与电商物流中心、仓储搬运及分拣系统、订单处理系统及信息化管理软件、快递运输配送车俩及智能存储设备、快递工作服、快递包装及耗材;


  【目标观众】


  电商平台、快递公司、第三物流公司、仓储地产与物流园开发运营单位等;


  【重点邀约】


  亚马逊物流+、JD.COM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宅急送、百世物流、苏宁云商、酒仙网、佐丹奴、梦巴莎、李宁、三六一度、柒牌、七匹狼、都市丽人、快鱼服饰、贵人鸟、鸿星尔克、森马、报喜鸟、班尼路、金海马电子商务、国美控股、沃尔玛、华润万家、永辉超市、国大、维达纸业、美克家具、蓝月亮、立白、霸王、益嘉物流、蒙牛、光明、风行、汤臣倍健、统一、美赞臣营、李锦记、达能、嘉顿、海尔、美的、格力、志高、北人集团、华药、国药、富士康、佳怡物流、佳吉物流、德邦物流、安能物流、中国邮政、顺丰、申通、韵达、中通、圆通、UPS等。


  【同期展览】


  2017第十届北京国际物流展览会,2017北京国际冷链物流与生鲜配送展,2017北京国际包装展。


  【展会推广】


  数据库营销:海内外10,000观众; 相关展会资料派发:5,000多观众

  合作商邀约:超过1,000行业观众; 搜索引擎:2,000潜在观众

  电子快讯发送:海内外60,000封; 同期配套论坛:4000专业目标观众

  社交媒体:3000名粉丝; 专业媒体合作:海内外100+媒体


  【组织单位】


  金振发(北京)咨询策划有限公司


  【展会联络】


  金振发(北京)咨询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2703

  联系人:倪 健 13811185254

  电话:010-83276539

  电邮:3152639616@qq.com

  网站:www.bi-eee.com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