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31省卡哥同台PK 江淮“最美卡哥”总决赛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0日
分享按钮

  3月1日,在全国卡友圈掀起轰动的江淮轻卡“最美卡哥”评选活动正式进入总决赛阶段,在全国评选中胜出的276位卡哥正同台PK,展现自身风采,竞逐“最美卡哥”称号和十万元神秘大奖。


  自去年12月25日江淮“最美卡哥”活动上线,到2月20日报名截止,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就吸引了10528位江淮车主成功报名参赛。截止目前,活动微信投票数达109余万次,活动页面累计访问量高达1154万,覆盖全国31个省市,堪称近年来轻卡行业参与人数最多、影响面最广、好评度最高的用户评选活动。



  发挥标杆力量 打造轻卡行业评选盛会


  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江淮轻卡在全球已经拥有300万用户,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最美卡哥”评选活动,也是希望能为广大用户献上一份厚礼。据悉,在活动中凡是成功通过审核的用户都有现金红包,而活动的优胜者更是奖励丰厚,全国最美卡哥总决赛票数第一的最美卡哥给予价值10万元的神秘大奖,票数第2-10名的最美卡哥可获得欧洲游的机会。而分省评选中各省晋级总决赛的最美卡哥将有机会获得澳洲游或1万元金牌大奖,并且每人都能获得价值1000元油卡。在丰厚的大奖激励下,江淮用户踊跃参加评选,并邀请好友进行投票,连锁反应之下,在业界刮起了一阵“最美卡哥风”。


  当然,能够吸引百万人参与到江淮“最美卡哥”的评选活动中,不止是奖品的刺激效应,江淮汽车作为轻卡行业的标杆,在业界具备的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是根本原因。在江淮轻卡全球300万用户中,每一位与江淮结缘的卡友都有自己的故事可述。另外,江淮汽车始终遵循的敬客经营、用户至上的理念也是此次活动得以壮大的重要因素,江淮轻卡的每一项技术、每一个产品甚至每一个零部件都站在用户角度精心雕琢,才使得江淮轻卡能够广受消费者青睐,进而赢得用户真心证言,开创出轻卡行业少有的评选盛会。


  致敬卡友 正能量风暴席卷全国


  一直以来,用辛劳保障着经济和生活物资运输畅通,日夜奔波只为铸就最美“中国梦”的卡车人群体并未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但这一群体却是江淮轻卡最亲密的“家人”,江淮轻卡举办“最美卡哥”评选活动既是答谢广大用户,更是为了向卡车人致敬。


  在报名审核中,每一位参与江淮“最美卡哥”评选的车主都提供了自己与爱车一起经历过的最美故事、最美合照以及个人宣言,这些内容不仅作为活动组委会评审的重要依据,主办方更是希望可以借助故事将卡车人群的生活全方位呈现在大众面前。


  天津的参赛者张海峰跑了多年天津到北京的专线,因车子三天两头就出小毛病,严重影响了他的工作效率也加长了工作时间,他很是头疼。经家人介绍更换了帅铃轻卡,在使用过帅铃之后,被它的速度、舒适性以及节油性完全征服,他称迈斯福动力的帅铃是他们一家的“福星”。



  苏州的徐之白从2016年初接触快递行业,起初租车运货,挣钱少还费力,赶着骏铃V6上市为自己添置了一台战车,因为骏铃V6省油承载好,除了正常保养基本就是零故障,徐之白的生意越来越好,他把骏铃V6看作自己的致富小伙伴。



  贵州的参赛者王道芳为了给自己的康铃证言也是激情满满,他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板,车子的货箱尺寸和油耗困扰他许久,直到遇到康铃。王道芳在个人宣言中说道:“康铃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精雕细琢,堪称轻卡中的豪车典范,这次最美卡哥活动,希望我能带着我的好搭档,为康铃轻卡载誉而归!”



  以上几位参赛者都与江淮轻卡结下了深厚的缘分,然而这也只是江淮轻卡与卡哥故事中的冰山一角,每一个接触江淮轻卡的用户都会与爱车谱写出美丽的故事,因为对于卡车人来说车就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这些年来江淮轻卡用自身实力给数以万计的国人生活带来了显著改变,最美卡哥的活动才得以达到一呼百应的效果。


  万人参选,百万人参与,江淮轻卡“最美卡哥”评选活动,无疑是近年来轻卡行业用户评选活动中最具吸引力的,而近日全国总决赛掀起的评选风暴更是让轻卡行业为之震惊。3月14日是全国总决赛的截止日期,相信万千卡友都在期待全国“最美卡哥”的揭晓,届时谁将成为大家公认的全国十大最美卡哥?谁将捧走10万元神秘大奖?让我们共同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