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上汽跃进2017上半年将推出7款纯电动车型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分享按钮

  两会期间,众多汽车代表分别提议,给予新能源车型很多松绑机制,汽车行业对于新能源的关注度逐步提升,更有代表提出,新能源车是未来最具生命力的产品。2017年上汽跃进国五新品正式上市,新能源战略也成了上汽跃进国五战略里重要版块,据记者了解,跃进新能源产品在2017上半年将有7款车型推出,满足快运、快递等物流企业及城市环卫单位需求。


  上汽跃进国五新品上汽跃进国五新品



  低排放、低成本,这是纯电动汽车的优势所在,当然也存在许多担忧,续航能力就是最为关键的一点,这直接关系到物流运输的时效性。上汽跃进的纯电动系列产品在物流领域的开拓,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跃进共提供3.5T、4.5T和7T级三大品系物流车,至于续航里程问题,大家尽可不必担忧,跃进新能源物流车全部采用三元锂电池,就3.5T级物流车而言,48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就能达到160km以上,不仅续航里程有保障,大货箱、高承载也是跃进新能源汽车的一大亮点,长续航、大空间、高承载,这就是跃进新能源物流车给用户们的回答。


  跃进纯电动物流车跃进纯电动物流车



  据北京环卫集团发布消息称,到2018年,北京市将淘汰全部的燃油环卫车,所有环卫车全都更换为零排放的纯电动车,由此可见,专用车电动化在城市环卫用车市场的发展前景呈现乐观态势,也必将成为跃进新能源车型中优先发力的版块。


  跃进新能源环卫车主要有垃圾车、扫路车和道路养护车三种车型为主,以桶装式垃圾车为例:纯电动密闭式桶装垃圾车适用于居民生活小区、街道道路狭窄的路面及广场、超市不宜现场转运垃圾车的作业环境,噪音远低于国家相关标准,解决了噪音扰民问题。桶与桶地转运交换,全密闭运输,避免了垃圾和污水的二次污染。


  跃进纯电动路面养护车跃进纯电动路面养护车



  新能源车型的投放面临的另一大问题,就是后续服务的问题,会极大的挑战原有服务站的技术能力。而上汽跃进也早已准备到位,上汽跃进的新能源产品将建立区域性的销售网点,组建售后远程监控系统,进行全过程监控车辆运营状态,可实现远程处理、提前预判,及时跟踪;同时组建了由整车、电池、电机技术专家、现场工程师组成的应急服务小分队,根据用户需求,及时提供维修技术支持;再加上充足的核心配件储备,让售货服务方便有保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