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公告 >> 正文
华菱星马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月9日起继续停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4日
分享按钮

  近日,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因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 2017 年 3 月 2 日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7年3月2日在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的《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目前,华菱星马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积极推进该重大事项的研究论证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股票自 2017 年 3 月 9 日起继续停牌。



  华菱星马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本次继续停牌之日起的 5 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确定上述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附: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http://pdf.dfcfw.com/pdf/H2_AN201703080393443256_1.pdf进展公告 原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