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的玉柴!春季产销迎高峰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分享按钮


  入春以来,玉柴迎来产销旺季,发动机订单量持续暴涨,捷报频传!1~2月,玉柴股份发动机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6.2%。

  

  YC6MK重卡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超150%


  1~2月,YC6MK重卡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50%,3月上旬与2月全月订单总量相比翻了一番。


  随着牵引车在重卡市场份额的占比不断提升,YC6MK重卡发动机订单呈现暴增趋势,该机型成为很多主机厂及用户的首选动力。


  YC6MK重卡发动机


  YC6MK是玉柴联合国外研发机构在YC6M基础上融入YC6K、YC6L技术开发的10.3升整体式缸盖四气门重型发动机,自2010年开始投放市场,具有可靠性高、自重轻、油耗低的优势。


  玉柴YC6MK激“擎”助力乘龙夺首届东盟国际卡车邀请赛双料冠军


  3月9日至11日,首届东盟国际卡车邀请赛在越南河内隆重举行。装配玉柴YC6MK375发动机的东风柳汽乘龙M7惊艳赛场,一举拿下120公里节油赛和场地节油驾控技巧赛双料冠军,成为本届比赛最闪耀的明星。


  搭载玉柴YC6MK375发动机的乘龙M7重卡


  卡车120公里节油赛冠军选手Vuong Gia


  玉柴配司2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0%



  玉柴核心零部件子公司——玉柴配司继1月份取得生产开门红之后,2月份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0%,六大主营产品产出全面飘红,预计1~3月累计销售收入将超过1亿元。


  玉柴首台自主研发YC6TN沼气机投放成功


  3月6日,玉柴首台自主研发的YC6TN沼气机在广西陆川调试成功,标志玉柴首款自主研发的沼气发动机投放成功,填补了玉柴在沼气机市场的空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