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华菱星马刘汉如董事长到福建考察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分享按钮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基础化建设,进一步加强福建省市场各项工作开展,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近期,刘汉如董事长莅临福建市场,考察指导,并在福建星马王4S店主持召开了福建区域经销商座谈会。


  厦门星马王汽车销售公司黄家祥、泉州东翼翔汽车销售公司杨翔、龙岩荣菱汽车销售公司毕永文、三明华菱汽车销售公司陈富诚,凯马调度部部长杨选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汉如董事长指出,得发动机者得天下,汉马动力用十年证明汉马动力与竞品的优势,未来重卡行业一定是发动机的竞争,一个企业要有核心竞争力。在未来我们华菱会推出更好的产品来满足客户。在厦门是三分钟一台华菱五分钟一台星马,我们不能就在厦门这样,我们要百花齐放,我们要善于发现市场变化而变化。


  刘汉如董事长强调,华菱星马的服务一直是保姆式的服务让客户更好的体验我们的专业性,我们推出了终身循环质保的政策,就是让用户体验我们服务特色。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刘董事长的讲话,厦门星马王汽车销售公司黄家祥提出,今年厦门市场的华菱车百分之百都是配汉马动力,客户说汉马动力动力强劲,还省油,同样的路程综合油耗比竞品节省10%,在用过华菱车两三年后会更加省油。华菱的服务在竞品中更是独一无二的,体验过华菱服务后,都对华菱的服务竖起大拇指,所以今年更多的客户选择华菱。


  此次会议,福建省经销商通过认真学习和领悟刘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提出,作为华菱星马市场开阔的南方战场,我们将时刻贯彻集团公司的各项方针,维护好企业形象,扩大销售范围,提升客户的产品服务体验,力求不断突破,为将华菱星马打造成重卡行业的龙头而不断努力奋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