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 玉柴与亚南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曹万万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分享按钮

  6月5日,玉柴股份与福建亚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一带一路”机遇下携手开拓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



  玉柴股份副总裁宁兴勇、福建亚南集团董事长郭健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福建宁德市东侨区党工委书记陈旺玉、福建亚南集团总经理郭玮韡见证签约。



  强强联合


  此次战略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亚南集团是一家有着20多年历史的发电装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发电装备外贸出口业务,产品销往4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被联合国采购总署确认为“联合国采购供应商”,在海外拥有坚实和广阔的市场基础。


  玉柴股份是国内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6T、6C、12VC等大马力发电产品以成熟、可靠、低油耗优势成为用户首选。


  双方合作,有利于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发电装备。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玉柴股份配套亚南集团的销售额和配套比例将逐年增长,力争2019年亚南配套玉柴动力的份额达到国产品牌市场份额的100%。


  最好的礼物



  签约现场还举行了海外智能电站项目交付仪式,该项目出口产品全部配套玉柴发电动力,产品总功率达10兆瓦,其中包括4台YC12VC发电机。这是玉柴股份和福建亚南集团精诚合作、奋勇拼搏取得的重要成果。


  项目的成功交付为双方合作献上了一份大礼。


  共赢之路


玉柴梦 亚南梦民族工业梦


  宁兴勇表示,“一带一路”是国家实施的重要战略,给民族工业和民族产品走出去创造了条件。作为民族工业代表企业,玉柴有责任发挥品牌优势,将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带到国外,造福沿线国家和地区。此次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优秀的企业文化,承载着的不光是玉柴的梦,也是亚南的梦,更是民族工业的梦。双方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战略互信,资源共享,形成强大互补与协调的合力,抓住新机遇,拓展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空间。



惊叹于亚南与玉柴的智造也惊叹于亚南与玉柴的速度


  对于这次战略合作的达成,郭健表示,这是双方企业的共同特质决定的。他认为,双方都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敢为人先、绿色发展的创新理念。在双方联手开展的海外项目中,双方思想达到了高度的统一,确保了合作项目的高效推进。外国客户不光惊叹于亚南与玉柴的智造,也惊叹于亚南与玉柴的速度。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互补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发挥,在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品牌传播等方面将实现共赢发展。



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开花结果 落地生根


  此次合作也得到了宁德市东侨区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到会祝贺的东侨区工委书记陈旺玉表示,在命运共同体深入人心的今天,用创新方式建设“一带一路”,实现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模式,是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精准举措,亚南与玉柴合作为闽东企业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东侨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双方企业走出去,以更前端的思维,更有力的举措,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双方合作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