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关于参加“2017年中国(天津)国际现代物流产业及技术装备展览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为积极配合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促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由天津市现代物流协会、天津市交通与物流协会、北京物流协会、河北省现在物流协会、北京博斯威尔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商务委、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天津市工信委、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天津市快递协会、天津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天津市港口协会、天津市东丽区物流兴业协会、天津市现在物流协会冷链物流分会协办的“2017 中国(天津)国际现在物流产业及技术装备展览会”定于2017年7月28日-3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以“绿色 共享 融合 智慧”为主题,展示内容包括新能源物流车、绿色包装、自动化快件分拣设备等,并设物流园区、物流地产、第三方物流、快递产业、物流技术装备、物流信息化、冷链物流、绿色物流、物流金融/教育等展区,集中呈现国内外来物流产业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预计展会规模1500平方米,参展企业300多家、近20,000名展业观众到场参观交流、贸易洽谈。大会将突出展示物流行业的品牌企业和最新技术产品。同时还将举办物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深入探讨解读当下行业热点,关注行业热点,关注行业政策,开展技术交流,分享先进经验。为国内外物流产业的“政、产、学、研、金”各类机构搭建政策研讨、学术交流、形象展示、项目合作、投融资对接的综合性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国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


  为借助展会平台,加强快递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充分发展快递相关企业实力与形象,促进天津相关企业与国内外广大客户进行业务交流及商务洽谈。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应大会主办方邀请,我协会将组团参加本届展会,并按照相关政策对会员企业参展费用予以一定优惠。请有意参展企业即日起与组委联系报名。


  组委会联系人: 陈 慧


  电话:13512088414 邮箱:2549821188@qq.com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