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搭载全柴发动机 国内首辆国六卡车下线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青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日,解放国六轻卡虎VN下线了!虎VN轻卡是一汽解放青岛汽车针对未来要实行的国六标准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目前下线的国六轻卡虎VN是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参考欧六排放标准而生产的车型,搭载的是全柴发动机和博世后处理系统,国家出台国六排放标准后,这款车可以根据国家排放标准进行升级和改进,届时将会成为国内最成熟的国六卡车车型。


  一汽解放轻卡J6F和虎V系列作为解放最主流、销量最大的轻卡车型只在青岛生产,青岛是解放轻卡最重要的生产基地。近年来,一汽解放轻卡在市场上的表现不俗,销量呈翻倍态势增长,如今又和全柴、博世共同开发出国六产品,成为行业内走在最前沿的轻卡品牌。



  解放国六轻卡虎VN的发动机电控系统、后处理系统均采用博世品牌。博世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柴油发动机配件和匹配系统的制造商,一汽解放轻卡、大品牌发动机供应商再加上博世电控系统和后处理技术,可想而知国六产品的成熟程度。



  当然,国内目前并没有正式公布国六标准,解放国六轻卡是依照欧洲排放标准欧六所打造,完全符合欧六排放标准,待国六标准正式发布并且国五切换国六时,解放轻卡就能在短期内推出更加清洁、更加成熟的国六产品。


  国六虎VN是一汽解放轻卡为应对国内不断升高排放标准而走出的重要一步,可见解放轻卡在车辆排放技术的先进水平。虽然一汽解放轻卡已经具备制造国六产品的技术,但是在目前刚开始普及国五的时期,解放轻卡还是会把国五产品作为主要的业务方向,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耐用、清洁、经济的好卡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