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福田瑞沃ES新一代超级卡车 质领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分享按钮

  7月18日,在美丽的湘江河畔,主题为“品牌升级 质赢未来”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7年中商务大会暨瑞沃ES超级卡车发布会隆重举行。一个卡车行业的超级新星——瑞沃ES超级卡车耀世亮相,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供应商、改装厂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超级形象 惊艳亮相


  “欢迎各位来宾莅临‘欧美科技,超越升级’瑞沃ES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的活动现场,让我们共同开启现代中高端物流运输新时代!”伴随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发布会上,借着现场热烈的氛围,福田瑞沃 ES超级卡车宣传片全国首发,通过观看宣传片,来宾们初步领略了新一代超级卡车——瑞沃ES的品质魅力。



  在全场“5、4、3、2、1“的倒计时声中,伴随启动视频的震撼演绎,瑞沃 ES产品揭开神秘面纱,崭新的瑞沃 ES惊喜亮相,将此次发布会推向高潮。



  超级数据 完美解读


  来自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技术研究院的高新路副院长深度解读了福田瑞沃ES产品的四大超级卖点。福田瑞沃ES定位于中高端物流运输市场,产品研发设计源自欧美科技,完美实现两大超越及两大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节油、更安全、更舒适的城际物流及城市工程物流新体验。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技术研究院高新路副院长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厂长 Migue Kindler先生做了康明斯发动机与瑞沃ES完美结合的深度解读。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为超级卡车带来了更强劲的欧美动力,让超级卡车更超级。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厂长 Migue Kindler先生


  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悦霖女士,就福田瑞沃ES大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令在场嘉宾对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悦霖女士


  超越升级 价值引领


  瑞沃ES超级卡车是在福田超级卡车技术基础上,链合业界精英团队,融合美国动力科技和欧洲制造技术体系合力打造的超级卡车。



  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的研发流程开发,历经三年磨砺,通过13大产品过阀节点、825次研发评审,产品研发的每个环节都做到极致;整车历经60万公里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欧洲底盘设计,4大系统,8大核心零部件全面升级,德国专家亲自调校;进口ABB机器人焊接,程序化操控,国内先进的制造执行系统和制造设备,实现实时装配防错和生产数据自动记录……


  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秉承欧美科技,造就产品2大超越+2大升级。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厂长 Migue Kindler先生试乘试驾瑞沃ES超级卡车


  可靠性超越——通过国际一流的研发体系,苛刻极限的整车验证,采用模块化产品结构、源自欧洲的底盘设计,运用顶级供应商体系以及行业先进的制造系统,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


  节油性超越——通过动力系统优化、传动系统优化、动态阻力优化以及轻量化,4大优化突破产品节油性。


  安全性升级——车身安全性结构设计、高强度材料使用、安全性配置加强以及优质供应商的品质保障,合理升级瑞沃ES整车安全性。


  舒适性升级——通过人机工程优化、减噪/减震优化、舒适性配置提升,合理升级瑞沃ES整车舒适性能。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厂长 Migue Kindler先生为瑞沃ES超级卡车点赞


  面对城际物流市场及城市工程物流市场用户需求向高端化、高效化、智能化的升级趋势,本次瑞沃ES超级卡车的上市发布,无疑重新定义了中高端卡车品质标准新高度,并将加快推进国内卡车的智能、高效发展。瑞沃ES超级卡车,以其超级品质为用户带来更为卓越的运营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