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技术前沿 >> 正文
2030年将有440万名司机被淘汰 卡车司机最先失业?
文章来源:The Verge中文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分享按钮

  最新的一项研究显示,等到2030年,自动化卡车会把美国和欧洲对于卡车司机的需求降低50%-70%,届时将有440万名专业司机被淘汰。



  The Verge中文站7月13日消息,沃尔沃日前发布了新的VNL系列半卡车,当中所包含的一系列高科技功能绝对能够吸引到许多长途卡车司机。Navigant研究分析师Sam Abuelsamid说道,“长途卡车可能是自动驾驶技术率先被广泛应用的领域之一。”另据7月18日的消息称,自驾卡车创业公司Embark宣布已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Embark的卡车配备了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方法,实现自主运输,并借此于今年二月重返市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