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发动机收入23亿美元 康明斯第二季度营收上涨12%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7日
分享按钮

  据康明斯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康明斯(Cummins Inc.)2017年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5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按照美国公认会计原则计算,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4.24亿美元。


  康明斯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51亿美元,主要是受北美和中国市卡车及建筑设备需求量的快速增长,另外,采矿、石油化工业务也成为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北美地区的营业收入同比涨幅达到13%,而由于中国和印度地区需求量的增长,康明斯海外市场的销售额同比涨幅达到11%。第二季度,康明斯的净收入为4.24亿美元,即稀释后每股收益2.53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4.06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2.4美元。第二季度的税率为26.4%。第二季度的息税前利润为6.2亿美元,即销售额的12.2%,去年同期的息税前利润为5.91亿美元。


  发动机事业部


  第二季度,康明斯发动机业务的销售额为2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5%。该业务的息税前利润为2.77亿美元,即12%的销售额。公路用发动机的收入同比涨幅达到14%,而非公路用发动机的收入涨幅达到20%


  分销事业部


  分销事业部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17亿美元,同比涨幅达到12%,该业务的息税前利润为9600万美元,即销售额的5.6%。


  零部件事业部


  零部件事业部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1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该业务的息税前利润为1.9亿美元。


  动力系统事业部


  动力系统事业部的销售额为10亿美元,息税前利润为6100万美元。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