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欧曼EST超级卡车Intarder液力缓速器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4日
分享按钮

  作为卡车制动的重要辅助设备,液力缓速器可以大幅降低车辆在长下坡时因刹车过热而引发制动失效的风险。为了满足用户高安全、高可靠、高舒适的需求,欧曼EST超级卡车配备了采埃孚Intarder液力缓速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Intarder液力缓速器的核心优势。


  采埃孚Intarder液力缓速器,安装在输出端,液力传动,无磨损。制动扭矩通过增速齿轮传回变速箱输出轴,从而使车辆减速,制动扭矩达4000牛米,超级安全。



  液力缓速器可实现持续制动,Intarder可承担高达90%的制动动作,让车辆实现更高的常用车速,可以控制车辆恒速下坡,减少了频繁的行车制动,减轻疲劳,再也不用担心刹车过热,失效现象。


  液力缓速器能最大限度降低制动器的磨损,提高轮胎寿命3倍以上,节约支出,在短短几年内就可以收回成本,回报周期短。



  Intarder液力缓速器配合iBrake发动机辅助制动,彻底告别费事、费力、费钱的淋水装置,实现了整车降重750kg。



  另外,Intarder对环境友好,每行驶100万公里,液力缓速器可减少25千克制动粉尘,降低空气污染。



  匹配采埃孚Intarder液力缓速器后,欧曼EST超级卡车平均车速更高,换挡次数更少,减少磨损且运营效率更高。欧曼EST超级卡车给用户带来高安全、高效率、高收益的优势体验,使卡友的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