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打破防腐技术瓶颈!重汽亮面不锈钢液体运输车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由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研制的亮面不锈钢液体运输车成功下线,是目前该类专用车的最新技术,打破了国内普通液态罐体运输车辆的防腐技术瓶颈,开创了不锈钢材料在液体运输车辆全面应用的先河。


  据悉,目前国内市政环卫、园林、公路系统所使用的洒水车、打药车以及油田使用的供液车等,其罐体及管路都以普通碳钢材料为主,车辆的使用寿命受制于罐体防腐工艺的处理,多年来制约着液罐车辆的发展。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根据多年罐式车的生产经验,打破行业常规创造性地研发出该产品,不仅从源头上解决了防腐处理的问题,而且使车辆的用途得到了更广泛的延伸。该产品具有以下显著特点:



  1、罐体采用亮面不锈钢制作,管路及部件全部采用不锈钢材质并做外表面抛光处理,不必进行喷漆和内防腐工艺流程,外表更加美观,既不生锈又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2、罐体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不受外界空气及水汽中余氯的腐蚀。既可装载食品类液体,也可装载腐蚀性化工产品及高盐类海水等液体,适应性更加广泛。


  3、罐体密封性好。密封式设计彻底杜绝空气飘尘中的有害物质和蚊虫入侵罐内,确保了水质不受外界污染和滋生红虫。


  4、科学的水流设计使罐底的沉淀物不因水流而翻起,罐体释放出的液体介质混浊度大大降低。罐体内壁光滑,无挂接,整洁干净;沉淀物只需定期打开罐底的沉淀槽阀便可排出。


  采用不锈钢材料在液体运输车辆全面应用,优化了罐体的生产工艺流程,使该产品的生产过程更加环保,同时不锈钢材质也具有较高的回收价值;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扩大了使用范围,使其不仅能够兼顾于洒水作业,也能够运输纯净水、牛奶等食品类液体,还可以运输具有腐蚀性的海水等液体。毋庸置疑,这是一款在国内外市场具有很高竞争优势的产品。一经推广,必定领跑整个行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