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多年驾驶室终于换脸 新款天龙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分享按钮

  从工信部网站获取最新消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申报了新款东风天龙的公告。



  从工信部网站照片我们可以看出以下几点变化:新款天龙前脸进气格栅改为了倒梯形,“一字型”镀铬条镶嵌于进气格栅中间。大灯变化也非常明显,相比于老款天龙,大灯造型更加犀利。


东风现款天龙牵引车


东风新款天龙危险品牵引车


  导流槽处黑色装饰也改为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涂装,并且增加了一条从前脸延伸至驾驶室后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驾驶室外侧在卧铺下面设计工具箱,通过左右两侧的小门取放工具,非常方便。另外一点明显变化是分体后视镜终于变成了整体后视镜,使整车看起来逼格十足。



  底盘部分的变化也非常明显,空滤改变了布置形式,改为了空滤进口左置;同时油箱也改到了左侧,这样更加方便卡友加油,所以电池箱和尿素后处理对油箱的妥协是设置在了右侧。



  沿用了多年的后桥横向稳定杆在新款天龙上也不见了踪影;悬架形式也有多种配置可选,从事甩挂运输的卡友非常喜欢的一点是,后桥可以选装空气悬架。



  让追求颜值的卡友兴奋的一点是,东风新款天龙可以选装侧裙板,以后我们卡友开上国产卡车也能有进口车的格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