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戴姆勒卡车发布纯电动重卡概念车 或于4年内推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卡车旗下的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Mitsubishi Fuso Truck and Bus Corporation,MFTBC)公司在东京车展上宣布,公司将在未来数年完成其各类卡客车的电气化转型。MFTBC还发布了E-FUSO品牌,该品牌将被专用于该公司旗下的卡客车。



  MFTBC还发布了一款纯电动重卡概念车,续航里程数为350公里(约合217英里),公司为该车型取名为E-FUSO Vision One,标志着公司在未来数年内将推出高端电动卡客车。


  该款概念车车辆总重量(Gross Vehicle Weight,GVW)约为23吨,载重量近11吨,比同级别柴油卡车的载重量仅低了2吨。该款车型车载蓄电池的最大容量为300 kWh。


  尽管这类卡车的电气化进程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但Vision One可被用于市内配送服务。鉴于用户需求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及法规也在逐步完善,进而推动了道路交通的电气化进程,E-FUSO Vision One或许在四年内就能打入日本、欧洲或美国等成熟市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