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WIX滤清器“真芯英雄 擎动中国”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7日
分享按钮

  近日,历时半年的“真芯英雄 擎动中国——购WIX滤清器送话费”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是美国维克斯滤清器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之后,首次针对商用车业务举办的全国性大规模品牌推广活动,活动因其在业内的独特性吸引了上万商车用户的响应及参与,火爆的抢购氛围一直持续整个活动过程,甚至还出现产品短暂供不应求的情况。



  “真芯英雄 擎动中国——购WIX滤清器送话费”,首先立足于“走心”的温情路线,这也是维克斯品牌针对商用车业务的初心——用WIX的“真芯”赢得用户“真心”!


  基于对商车用户实际工作生活场景的洞察,WIX发现长年出门在外的日子最暖心的时刻就是在忙碌的间隙给自己的妻儿父母通个电话,聊聊家常!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看到视频聊天里儿女的模样,再苦再累都觉得值了!所以WIX送话费活动不仅让品牌真正有机会走进了用户的内心,同时也在这过程中培养了用户的忠诚度!很多司机用户都是第一次接触这样方式,觉得既新颖又很温情,很多人甚至反复购买,给自己来个“大囤货”!



  其次,这次活动是对于行业营销模式的一次“创新”!维克斯滤清器进入中国之后就不断寻找更快更好地的推广模式,此次基于产品扫码的活动不仅在整个滤清器行业是创新之举,同时也更好地调动了企业和经销商、维修店之间的相互联动,维克斯中国总部根据中国市场特性创新产品营销模式,加大全国推广力度,线下网点做好服务和支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达成业绩的双丰收!



  尽管“真芯英雄 擎动中国”购WIX送话费活动落幕了,但是维克斯滤清器在中国的品牌推广力度还将进一步增加!“芯之所向,激擎2018”——2018年无论是针对乘用车用户还是商用车用户,WIX都将继续创新通过更加丰富多种的推广手段不断提升用户的互动性和参与度,让大家在享受优质产品性能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品牌的关怀!



  据悉,今年WIX针对商用车的活动在去年”真芯英雄 擎动中国——购WIX送话费”活动基础上又将进行升级,整个活动的力度会更大,时间范围也会更长,同时活动的立足点还将更高!拥有78年历史的WIX品牌将持续助力中国用户“擎动真心,你有维克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