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1月份,东风商用车销售中重卡14554辆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9日
分享按钮

1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累计销售中重卡14554,同比增长27%。其中重卡销售11924,同比增长27%,中卡销售2630,同比增长25%


2018年1月份,国内重卡市场继续保持了去年高热势头,以9.8万辆的月度销量,打破了20171月份8.3万辆的销量记录。1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也表现出强有力的增长势头,累计销售中重卡14554辆。



东风商用车保持稳健增长,这与近两年新品持续推向市场密切相关。


2017,全年共推出东风天龙2017款新启航450、东风天龙旗舰520、东风天龙启航520、天龙KC等以大马力、低自重、大容积为卖点的多款新车型,用东风天龙350马力绿通载货车、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东风LNG清洁能源等车型进入细分市场。




进入20182018款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8X4轻量化车型相继上市。伴随着东风天龙旗舰2018款的上市,东风商用车在陕西、山西、湖南、湖北等多地开启了气势汹汹的营销活动,仅20181月第二周订车700余台,交付近200台。



针对关键动力总成,东风商用车对当前和未来都做了周密部署,2017年东风商用车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DDi75发动机在苏州上市,东风VT14档变速箱也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东风新一代高端车桥TD440实现量产并装车。


2017820日,东风商用车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DDi75发动机在苏州上市


2017914日,东风VT14挡变速箱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2018年刚开始,东风商用车13L大马力发动机点火成功,与东风康明斯合作的600马力发动机天龙芯也正式交付,面对未来,东风商用车有了充足力量应对各种挑战。


2018年对于商用车企业而言充满了挑战,治超等利好因素的影响进一步减弱,重卡市场下跌很难避免。为实现逆势而上,东风商用车解锁精准营销模式,在云贵区域,制定了精准的区域、市场、行业、客户的营销战略。东风商用车及区域销售网络将精准满足客户在选车、购车、用车方面的各种需求。在华北区域,东风商用车尝试推进营销领域推进体制变革,以津冀鲁为试点,实施战区管理,让销售、商企、研发、质量、收益好手下沉到市场一线,确保战区可持续的商品力和营销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