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原创】卧铺宽至900mm 中国重汽又一款“大杀器”即将登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1日  
分享按钮

  “未见其车,已闻其声。”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豪门双雄”之一的豪瀚即将推出新一代N系列产品。作为中国重汽销售部全新一款攻占细分市场的“大杀器”,虽然还未经正式发布,但是已经引起了用户的高度关注。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了解,新一代豪瀚N系列产品是在豪瀚 J 系基础上,融合德国曼技术全新开发,产品可分为N5G、N6G、N7G三大系列,实现了各领域市场的全覆盖。



  新一代豪瀚N系列采用德国技术 NG85 驾驶室本体,关键部位盒体设计,钢板厚度可以达到 1.5毫米。同时,驾驶室运用德国曼技术全气囊悬置技术,驾驶室内部空间大,上卧铺宽至600毫米,下卧铺宽至900毫米可轻松躺下两个成年人,驾驶室并具有碰撞后移功能。



  另外,豪瀚N系列车型搭载德国曼系列发动机,B10寿命150万公里,并拥有1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匹配德国曼技术前后桥、轮边免维护SKF轴承。其中,曼MCY驱动桥换油里程高达10万公里。


  此外,中国重汽致力于打造“智能重卡”的理念在该车上同样有所体现。据悉,该系列产品制动系统采用 WABCO 制动阀、制动系统冷凝器,匹配EBS+ESC(防侧翻)、AEBS(防追尾)等安全配置,具有国际级别的主动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新一代产品,豪瀚N系列对诸多细节进行了升级改造。除了外观有较大变动外,该系列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标准化设计理念,并配备驻车空调、遥控钥匙、220V电源等全新功能。其中,可折叠遥控钥匙可实现开启车门、点火锁、油箱锁。后视镜具备电动调节、电加热除霜功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