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掌握国六T4核心零部件,玉柴与埃贝赫合资公司建设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分享按钮

  日前,玉柴与埃贝赫合资公司启动仪式在德国埃贝赫总部举行。玉林市市长韦韬,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总裁吴其伟,埃贝赫家族合伙人Martin Peters,埃贝赫中国区总裁赵远国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双方合资公司启动协议的签署。

  埃贝赫在欧洲发动机后处理市场的份额达75%,是一家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企业。Martin Peters表示,玉柴是最有诚意也是最有意愿与埃贝赫公司形成战略共赢的企业,相信合资公司的加快建设能够助力玉柴打造更高品质的发动机产品。

  韦韬表示,玉柴是玉林的龙头企业,广西区政府及玉林市政府将围绕玉柴建立千亿装备制造城,玉林市政府对于到玉林投资建厂的企业将给予最大的政策支持。此外,韦韬对埃贝赫参加玉林市明年举办的中外投资论坛发出了诚挚邀请。

  晏平表示,玉柴珍视同埃贝赫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加强往来,建立常态化高层沟通机制,精诚合作,确保在车用国六和非道路国四排放阶段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实现更大共赢。

  玉柴与埃贝赫合资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满足我国车用国六和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排气后处理系统零件,生产厂设在玉柴本部,首批排气后处理系统零件将在2019年6月产出,预计2020年产量将达到16万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