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静到可垂钓!玉柴轻型动力噪声控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12月11日,搭载玉柴YC4Y20发动机的国产硬派越野之光北京(BJ)40  PLUS柴油版穿山越岭,为你而来。

640.webp.jpg

  TA说

  省,才能走到世界尽头

640.webp (1).jpg

  据悉,YC4Y20柴油发动机是玉柴开发的一款全新的轻型高速直喷柴油机,排放达到国六标准。该机通过了欧洲机械开发程序的严格考核,使用寿命大于30万公里,动力性和舒适性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640.webp (2).jpg

  TA说

  安静,才能得到最好的猎物

640.webp (3).jpg

  北京(BJ)40 PLUS 柴油版

  怠速状态下车内45.4分贝

  安静驾驶,畅意自然

  说到安静,YC4Y20可谓是玉柴的诚意之作。在此之前,怠速噪声一直是柴油机的软肋。两年前,北汽越野车对发动机怠速噪声提出了与当时市面主流汽油机相当的要求。

  但玉柴“攻城狮”不惧挑战,接下任务。技术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针对发动机降噪工作,玉柴团队总共做了20多种设计方案。每当试制方案出来后,研发人员都会深入台架现场确认零件状态,指导安装细节,从布点到过程都一一跟踪到位。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7年底,发动机样机怠速运转时,车内噪声达到了50分贝以下,远远超过市场上主流的汽油机水平,这也让玉柴团队也创造了国内柴油机怠速噪声值世界一流、国内第一的纪录。

640.webp (4).jpg

  除了省油和安静,该款北京(BJ)40 PLUS 柴油版搭载的是2.0T/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184kW),最大扭矩为280N.m(350N.m),动力强劲,即使是极寒、沙漠和原野之行也都是小CASE!

640.webp (5).jpg

  纯粹越野的强悍座驾即将到来,更多体验,更多震撼,且看北京(BJ)40 PLUS!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