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康明斯X12发动机,河南安阳节油大赛司机的取胜神器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分享按钮

  在河南安阳,于2018年8月-12月期间,配装康明斯X12发动机大运重卡节油大赛火热进行,众多司机展开竞技,降低油耗成为斩获名次取得赛事胜利的关键,通过跟踪报道我们看到了节油大赛中司机们凭借康明斯X12发动机创造的一个又一个高光时刻,群雄逐鹿,谁提高了效率,弥合了高与低的悖论?谁掌握了让他人艳羡的节油利器?下面,重点来了,本期康哥带来了新报道,采访了比赛过程中表现亮眼的两位司机,看看他们怎么说。

  “康明斯X12发动机是我的取胜之道”

  对于运输行业而言,尤其是最近几年货运环境的改变,竞争越来越激烈,要想在竞争中取胜就必须提高效率,保证车辆性能强劲的同时尽可能地节油把成本降下来,节油大赛正是考验本领的契机,两位司机向我们说出了取胜之道。

微信图片_20181229093610.jpg

  闫师傅

  闫师傅,来自河南安阳,驾龄25年,从事运输行业,头10年开中型客车,后15年开卡车,参加节油大赛比赛以来他得了多轮的日冠军,拿了10多次最低油耗奖励,在本期采访中,他坦言自己数十次都取得胜利的秘诀:

  车辆多、竞争多、油价高、运费低、钱不好挣,所以提高效率、节油降本尤其重要,兼顾这两方面让我在大赛中屡获名次,康明斯X12发动机功不可没。

微信图片_20181229093615.jpg

  候师傅

  侯师傅,开拖挂车已有13年,节油赛中曾两次摘得月度进步奖,奖项级别也在不断进阶,他如此表示:

  感谢康明斯X12发动机,让我动力不输跑得快,同时康明斯C-LINK智能设备管理系统帮助我提升了驾驶技巧,改变了不良驾驶习惯,降低了油耗,这是我在赛事中不断进步取得名次的原因。

  康明斯X12发动机,助力司机登上领奖台的奥秘

  康明斯X12发动机一向以强劲动力、超长生命周期和尽可能低的维护运营成本饱受赞誉,节油降本,它自有妙招:

  X12采用XPI超高压喷射系统,可使发动机启动性能提升,配合Leakness保压技术,使得发动机对油量的控制更加精准,雾化好、燃烧更充分,进而提升燃油效率,因此更省油。

  X12采用康明斯前瞻性的ADEPT智能驾驶技术,可进行智能扭矩,智能滑行以及可预测巡航控制,从而实现发动机的智能管理,使发动机保持在燃油效率最高的位置运转,同时进行动态智能调整动力输出,可实现最高4%的燃油经济性提升。

  X12装配康明斯C-LINK远程智能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实时监控车辆的运行车速、油耗、油门开度、档位、载重、刹车、海拔、路线等信息,对司机驾驶的整个过程进行数据统计及分析,进而针对性对司机进行更加节油的驾驶行为的指导与培训,让司机了解发动机经济燃油区间,通过控制档位和车速让发动机尽量保持在经济燃油区内运转,尽量减少怠速区、大油门加速区及低速带档滑行区的运转时间和减少刹车及全油门的使用频次,达到节油效果。

微信图片_20181229093620.jpg

  康明斯X12发动机

  有康明斯X12发动机利器在手,用户提高运输效率,花的更少,赚得更多,节油大赛中两位司机的表现即是明显的例证。

微信图片_20181229093624.jpg

  闫师傅

  闫师傅表示,康明斯X12发动机动力强劲,爬坡不费劲,发动机缸内制动系统又使刹车的次数减少,油耗随之而降,而且在康明斯C-LINK智能设备管理系统的帮助下,百公里油耗从原来的33升降到了现在的28.5升,从安阳拉钢材到江西景德镇、南昌等地,回来配货到安徽六安、阜阳,再返回安阳,一趟大约2200公里,四天时间,一趟可节省约500元。

微信图片_20181229093628.jpg

  候师傅

  侯师傅表示,康明斯X12发动机动力强,本身又很节油,得益于康明斯发动机电控系统的技术保障,节油更进一步,再加上康明斯C-LINK智能设备管理系统的“监督”,自己的驾驶习惯得到了纠正,综合路况、转速等情况,达到了提高运输效率、节油节本的目标。最初他的油耗表现是38升/百公里,如今,从河南到安徽,大约1800公里的路程,平稳驾驶下油耗控制在30升左右/百公里,表现亮眼。

  在采访结束时,两位老司机脸上洋溢着笑容,表示通过节油大赛自己收获甚多,尤其满意康明斯X12发动机给他们带来的荣誉和实际的经济效益,“有了康明斯X12发动机和康明斯C-LINK智能设备管理系统,在节油大赛中我还能再进一步,从事运输行业,赢在起跑线上,节油降本,花的更少,赚的更多,一路前行,我信心十足。”

  今年的节油大赛即将落幕,在明年,精彩继续,凭借康明斯X12发动机司机们又会创造哪些精彩记录?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关键词:康明斯中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