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超长续航纯电动工程自卸车在徐工问世 搭载谁家动力系统?
文章来源:特百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9日  
分享按钮

近日,搭载特百佳动力系统的行业首款超长续航纯电动工程自卸车在徐工荣耀问世,该车全方位满足矿山客户对产品性能及各种复杂工况的特殊要求。

节能环保

重载下坡自行充电,供给空载上坡所需能源是该车显著节能,超长续航的核心特点。六维陀螺仪,智能识别坡度,配合整车高效策略系统,全方位适应复杂工况,以更先进的控制逻辑优化统筹电机。变速箱,电池高效区,系统效率处于高效率区大于80%。对于重复运营路线,通过对车辆动力性的大数据采集,自行优化能量分配和换挡点,节能效果更明显。整车低噪音,无污染,清洁环保。

WX20190129-134359@2x.jpg

安全舒适

高强度货箱,复合型大梁,一体化车身,确保整车安全可靠,重载下坡时,大功率电机起到缓速器作用,减少机械制动失灵造成的安全事故。档位自学习,消除制造装配误差,下电自学习,消除长期使用后磨损造成的偏差,选换挡更精确,换挡更平顺,变速箱更可靠,全生命周期内无需对软件重新标定,动力系统6级/170多项安全预警,控制器采用多重保护设计,可调节气垫座椅,高韧度耐用板簧,宽视野偏置驾驶室,全面提高驾驶舒适性。

高效续航

匹配更加安全高效的磷酸铁锂电池,近200度电量超大配置,采用更先进的整车VCU电控,SOC,SOH,SOP精确控制策略,充分保证优秀的续航能力,BMS合理分配能量,有效保护电池,提高工作效能,延长使用寿命。

动力强劲

起步扭矩最大可达16万牛米,0-50Km/h加速时间<20s,双中间轴7档变速箱,经过百吨级工程自卸车的严苛考验,发热少,效率高,结构简单,承载能力强,车辆根据不同坡度和车重,自动选择合适档位,确保充足扭矩,综合爬坡率超过45%,徐工超长续航纯电动工程自卸车的成功应用,将绿色矿山从构想带入现实。未来,特百佳动力将助力徐工重卡持续专注绿色矿山系统的构建,并不断为全球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特百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特百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研发与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新能源商用车的核心控制系统集成的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总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面向市场推出成熟、安全、高效的商用车纯电动(EMT)和混合动力(PHEV)系统总成系统。特百佳动力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商用车驱动系统总成产品及解决方案。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