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哇哦:豪沃T7H原厂驻车空调来了!快来预订!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顶置驻车空调,订车时可以选装,再也不怕交警说你非法改装了!美观大方,安静,节油!从此,夏天的夜晚也可以安静地睡个舒服觉了。

微信图片_20190304104307.jpg

  生活品质在提高,卡友需求在升级,如何利用有限空间创造无限享受,成了卡车各大品牌争相角逐的焦点。这不,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豪沃T7H就于近期针对广大卡友实际需求,推出了应时应景的“驻车空调”,适用于T7H系列牵引车(鼓后围)T7H-G豪华驾驶室。

微信图片_20190304104310.jpg

微信图片_20190304104314.jpg

  T7H装配的驻车空调是德国曼的原供方瑞典“多美达品牌”,主要参数:制冷量2000W,额定功率528W,电压DC24V。

  炎炎夏日,给您送去凉凉清爽;无论跑“单帮”的卡友,还是“夫妻车”,无不对独立空调有着强烈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304104317.jpg

  可以说,有了独立空调,这辆车才有了家的氛围,有了家的温馨。

微信图片_20190304104319.jpg

  特别提到一点,豪沃T7H驾驶室还可以同时选装——驻车加热系统(埃贝赫独立暖风系统),能够保证在冬季低温环境下,驾驶室也能享受到舒适温度。

  埃贝赫Airtronic驻车加热系统

  豪沃T7H奉献的“独立暖风”不仅能够为卡友实实在在地节省相关开支,更重要的是:创造价值、提供便利,真正体现了中国重汽“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

  豪沃T7H的优势不胜枚举,加之有了贴心的“独立空调”,相信必能为广大卡友广开财路,创造更惬意的卡车生活。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