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为什么东风途逸受到环保大省喜爱?(福利:购车立享10200优惠!)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分享按钮

  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

  东风途逸越来越受环保大省喜爱,

  尤其是海南以及江浙沪等地区。

  东风途逸做了什么?

  得到这些地区卡友和经销商青睐。

  高效、节能、环保,

  为经销商和卡友提供了可靠车辆!

微信图片_20190314092924.jpg

  “环保特长生”——东风途逸

  过去,在卡车领域,“环保”的理解仅仅是排放达标就行了。其实,这远远不够,东风途逸在做的更多。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曾表示:“面对当前愈演愈烈的环境压力,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的政策号召,东风途逸率先垂范,为用户提供更高效、节能、环保的产品。“

  海南是知名旅游大省,对环保要求非常高,然而东风途逸在海南刚上市,就有几十台的预售量。就是基于东风途逸在环保上的努力,采用的塑料油箱、真空胎等多重量化技术,让车身自重更低,承载更多,油耗更低。

  符合卡友环保意识

  广州的曹师傅说:“以前物流市场竞争没有那么激烈,普通的车还能适应市场。但现在不行了,环保政策也越来越严,第二次买车以及周围亲戚朋友买小轻卡我都推荐东风途逸,拉得多,油耗低,出勤率高,符合当地环保政策。”

  说到环保,东风途逸最值得一提的是轻量化设计!轻量化不仅使东风途逸更能承载,而且更环保。采用真空子午胎,相比传统的轮胎真空胎自重轻,油耗低、抗穿刺,超耐磨。

  由于减少了内胎和垫带,轮胎的重量减轻,同时轮辋的备件也减少了锁圈,重量进一步减轻,故附着力强,能保持较好的行驶稳定性和较小的摩擦,有利于减震和提高车速,带束层的定位性高,车轮的径向跳动量小,阻力小,整车可减少3%燃油。

  为迎合节能环保,

  又值国家下发汽车下乡新政之际,

  东风途逸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

  致力激活农村汽车消费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314092930.jpg

  自3月15日-4月30日,

  东风轻卡推出 “ 购东风途逸·享七重加码豪礼,

  最高可享10200元优惠!”的惠民活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