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引领5G时代工业互联网!玉柴与中国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2019年上半年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这一热门词汇早已刷屏——5G手机现身。广东要打造首个5G应用示范医院、5G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就在昨天,玉柴的5G时代,也要来了!这次打造的是我国机械企业5G网络应用的领航者。

  4月22日,玉柴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签订了“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合力打造5G时代工业互联网,推动玉柴智能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640.webp.jpg

  从目前的发展形势来看,以5G为基础的工业互联网,将成为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建设的重要基石,对未来工业发展将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的影响。

  玉柴与中国联通抓住这一革命性机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互联网+智慧工厂”、企业上云、智慧工业互联网建设、“5G+产业”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致力于将玉柴打造成为我国机械企业5G网络应用的领航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