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来了!4月28日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渣土车是城市建设的功臣,但人们谈到渣土车都是恐惧、远离,因为生活中渣土车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很多问题。为改变社会公众对渣土车的误解,响应国家排放升级的要求。据悉2019年4月28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在北京发布全新的渣土车产品一改公众对渣土车“土”的印象,并以全新排放标准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那么,接下来就由我带各位看官抢先了解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的精彩看点!

图片1.jpg

  看点一:国六法规渣土车,率先满足排放要求

  据计算,一辆渣土车燃油排放相当于70辆私家车,所以社会公众一直抱怨渣土车等重型柴油车带来的尾气等污染。因此,随着北京、深圳等城市列出柴油车国六标准实施时间表,作为城市运输车辆的渣土车,故在排放升级与置换过程中首当其冲。据小编了解,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将搭载潍柴国六发动机和法士特变速箱,这套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再加上欧曼2019款全新换装的驾乘空间,想必对很多卡友都极具吸引力。

图片2.jpg

  看点二:智能配置杜绝抛洒遗漏,实现绿色渣运

  渣土车在运输过程中,撒漏、超载等情况经常发生,然而面对日益严格的城市渣土运输管理方案,福田戴姆勒汽车致力于通过智能管控帮助解决渣土车的管理问题。比如,依托欧曼车联网系统,可通过远程定位系统对超速、车厢不密封、走错路以及突发事件进行自动报警,及时纠正驾驶员错误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也将帮助运输企业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除此之外,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还有哪些智能化配置,值得期待!

图片3.jpg

  看点三:区域服务联盟成立,定制服务满足精准需求

  众所周知,渣土运输跑的就是效率,争的就是时间。但是一旦车坏了服务跟不上,对客户来说造成的就是重大的经济损失。因此,服务一直是渣土车用户的痛点。本次上市活动中,福田戴姆勒汽车将成立欧曼渣土车北京区域服务联盟,结合具体用户的运输工况,通过驻点服务等措施满足渣土车昼夜作业需求,让用户放心跑、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图片4.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