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合作共赢 克诺尔和东方驿站成立区域链智能终端联合实验室
文章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分享按钮

  2019年5月16日在深圳,克诺尔商用车辆系统和东方驿站达成合作协议:

  1.联合实验室将针对物联网、AI、大数据、区块链等核心技术在挂车装备场景应用展开研究。

  2.东方驿站通过车联网等技术和必要支持满足联合实验室运作的需要,推进产品化和产业化。

  3.克诺尔为联合实验室项目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和支持,并对产业化的机会和可能性进行研究拓展。

未命名1558076579.png

  双方将成立联合实验室,针对物联网、AI、大数据、区块链等核心技术在挂车装备场景应用展开研究。在联合试验室中,双方将实现基础研发资源的共享,并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的需要对这些核心技术进行产品化和产业化,促进物流行业发展。

  联合实验室将负责组织国家部委、省市等重大示范项目、产业化项目等基金项目的立项、申请和项目实施工作,双方通过联合实验室将更好地发挥双方各自的特长,实现产研的优势结合,推动行业信息技术发展。同时,联合实验室也将成为克诺尔的产业化基地、研究人员的研究访问基地、员工的实习基地,并成为克诺尔的人才培养中心和培训中心。

  凭借克诺尔在商用车辆动态控制领域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如主车和挂车ABS和EBS系统,并具备为全球提供优异的产品组合和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东方驿站在甩挂运输装备租赁行业多年的经验和运输基础设施体系“公共挂车池”,双方通过联合实验室将产生协同效应,加速物流行业和甩挂运输的快速发展。同时,克诺尔作为东方驿站挂车联盟链“挂链”的成员企业之一,双方在基于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的“挂链”上实现更多的信息共享。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